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建动态
绍兴调查队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24-02-04作者:章军

  春节临近,绍兴调查队机关党组织和全队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深入结对社区、农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1日上午,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一行,冒雨来到党建“契约化”结对共建的越城区北海街道塘南社区,实地走访2户困难家庭,并委托社区代为慰问其余18户家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登门入户,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和社会保障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提振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受助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调查干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21日下午,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党总支书记徐建江一行又来到越城区孙端街道村头村,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绍兴队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塘南社区、村头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5228782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