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调查文化
叶巧薇:念奴娇 • 疫中调查行
日期:2022-05-10作者:

    题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化“六稳”“六保”工作,确保社会经济平稳且高质量发展。在疫情中,统计调查人克服种种困难,寻找机会赴一线调查研究,倾全力抓实抓准统计调查数据,充分发挥“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轻骑兵优势。为赞颂统计调查人在“疫”路中的奋勇争先精神,遂作此词。

                                                                   

       念奴娇 • 疫中调查行 

  新冠病毒,祸世间,重重尘霾难散。筑梦强国,未曾忘,各路英雄神通。统计调查,未逊风骚,力求“千金方”。不舍昼夜,尽显轻骑英姿。 

  叮咛百企千户,慎行慎统,安全为要。e路护航,顷刻间,基层信息直达。寻机赴点,探疫中民情,献策不断。严审细核,唯数崇真继往。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