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台州队积极开展2021年农民工市场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21-10-18作者:

  农民工市场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每年开展一次,是制定农民工政策、加强和改善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可靠依据。台州队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从三方面开展2021年农民工市场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前期准备工作。 

  一、强化思想认识。通过面对面沟通等方式,为及时了解调查员对该项工作的认识,将思想懈怠消除在萌芽阶段。针对后续调查涉及到调查问卷复杂等情况,台州队通过电话、QQ等方式与调查员逐一沟通,及时消除部分调查员潜在的畏难情绪。同时,台州队通过微信等渠道积极向调查员分享党史学习资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性和示范性作用,切实提升人员在本次调查中的思想动力。 

  二、核实调查小区情况。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上,台州队梳理调查流程,组织调查员对2020年使用的市民化调查小区进行初步摸底。对黄岩江口街道山头金村委会工业园区存在调查与招工时间均在10月的情况及时沟通,确保该调查小区能够顺利开展调查工作。同时,做好温岭、临海调查队的通知、督导工作,确定全市调查小区不需要同类型替换后按总队要求上报。 

  三、保障后勤物资。合理规划县市区PAD分配方案,统计本次调查所需PAD数量,提前申领PAD设备,监测PAD电池续航能力,确保设备能正常使用后做好PAD序列号登记采集,为后续PAD程序调试做好准备。准备调查过程中需要的统计调查证、调查袋、宣传单等工作资料。做好经费预算申领,保障后续培训经费、调查经费及时到位。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