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台州队一调查分析获市长批示
日期:2023-01-19作者:
        11月23日,台州队报送的调查分析《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台州、嘉兴、金华的比较分析》获吴晓东市长批示:分析深入、部分长短板比较可结合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写入明年政府工作报告。

  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台州如何在当前宏观经济大环境下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新举措,破解经济发展新难题,不断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所要思考的问题。《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台州、嘉兴、金华的比较分析》立足台州、嘉兴、金华三市的发展情况,剖析台州的相对优势和薄弱短板,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的策略,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建议,获得台州市政府领导的肯定。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