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椒江区局“三不放松”科学有序做好城乡住户样本轮换工作
日期:2020-09-25作者:

    为科学有序地做好此次城乡住户样本轮换工作,椒江区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思想、工作、责任上三不放松,确保工作提质加速。  

  一是思想不放松,做到行动“零疏忽”。时刻紧绷制度之弦,未雨绸缪,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共同探讨调查方案并认真研究部署样本轮换调查工作,坚决不放过每一个针尖大的漏洞,坚决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指挥上万无一失。 

  二是工作不放松,做到管控“零死角”。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样本村居开办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同时上门向每个新调查家庭发放宣传单,落实严格的筛查、监测、追踪,及时掌握记账户的信息。通过多渠道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调查对象的支持配合度。 

  三是责任不放松,做到换户“零遗漏”。责任更实、处理更快、整改更严。摸清底数,对轮换组样本住户全面排查,摸清记账户是否愿意承担住户记账工作的基本情况,把不愿意户作为重点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开户率,对不愿意户采取主动上门、街道部门配合的办法,耐心做好宣讲工作,打消顾虑,确保顾虑户接受记账工作。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