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仙居县局三加强做好畜牧业调查年报工作
日期:2021-01-27作者:

为抓好2020年仙居县畜牧业调查年报工作,准确反映我县畜禽发展状况,县统计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有效开展了2020年全县畜牧业调查年报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积极组织召开了全县畜牧业调查年报培训会,对年报各项指标认真讲解,让乡镇统计员吃透、吃准各项指标含义、数据调查方法和采集技巧,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摸底,明确调查对象。开展规模养殖户摸底,要求乡镇统计员在年报上报前全面摸清乡镇范围内养殖规模户,实地查看、走访,并做好登记,避免漏报。

三是加强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对各乡镇上报的年报数据,局专业人员从数量关系、逻辑关系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审核,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上报。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