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椒江区局“三到位”全力做好城乡住户调查工作
日期:2021-09-01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管理,提高调查记账质量,椒江区局从三方面出发,切实做好城乡住户调查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培训及时到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专业人员认真学习吃透住户调查方案,定期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对记账涉及到的有关重难点指标,易错易漏以及新增指标,常见问题,在会上进行详细讲解,确保辅调员对指标理解到位。 

  二是深入一线,数据更新到位。收账期间,辅调员层层把关,深入一线,从细节入手,高度关注与上个月有变化的指标,如实更新家庭成员、就业、年龄等变化情况,认真摸清各住户经营及投资情况,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完整,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三是加强审核,数据核查到位。认真做好各调查点的日记账和调查表汇总工作,对比每月的数据核实,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对各调查点数据波动情况进行分析,对各大项支出进行核实,并把核实确有漏记情况统一补记在每月的账页,确保上报的数据材料完整准确。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