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玉环市局顺利完成新版劳动力调查数据采集软件安装工作
日期:2021-09-07作者:
 

  数据采集软件是劳动力调查的基本要素,为准确掌握全市劳动力就业情况,扎实做好劳动力调查基础工作,玉环市统计局突出“三步走”,顺利完成新版劳动力调查数据采集软件安装工作。 

  一、认真学习,制定方案。根据台州市调查队下发的通知,玉环市局专业人员进行视频学习,在新版劳动力调查平台录入资料,利用备用设备安装程序,对每一个步骤都进行认真操作,严格制定下发安装方案。 

  二、下发方案,逐步安装。通过微信工作群将下发的通知及方案传达到每个调查员,要求调查员根据规定卸载原有终端软件,安装新数据采集软件,通过已上传到平台的调查员信息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对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视频、语音进行沟通解决,进一步夯实调查基础工作,确保安装工作落实到位。 

  三、落实核查,总结经验。调查员全部安装完毕后,专业人员在新版劳动力调查平台移动终端管理中,根据设备识别码再次核查,确保每个样本点的数据采集软件准确安装。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认真梳理,为后续工作开张积累经验。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