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黄岩区局“三维运作”模式推进工价规格品名册编制工作
日期:2022-06-09作者: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规格品名册编制工作是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的基础工作,涉及企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黄岩区统计局高度重视,建立“三维运作”模式,确保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黄岩区局领导高度重视名册编制工作工作,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组建名册编制工作专班,由分管领导担任组长,以专业人员和相关乡镇统计中心工作人员为专班成员,牵头名册编制相关工作,对省市文件精神进行研究,制定方案,倒排时间表,统筹推进。 

        二、靶向定位,精心培训。 专业人员根据文件的行业要求,确定了本次调查的样本企业名单,并召集相关企业进行培训,对集规格品的名称、主要用途、生产工艺、上游主要原材料、下游主要产品和图片等信息的填写规范和收集规范进行了讲解说明,并明确了上报时间和方式。 

        三、严控质量,精细审核。建立了“乡镇、区局、现场抽查”三级审核机制,相关乡镇统计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上报的信息进行初审之后报送给专业人员。专业人员对于企业上报的信息逐家进行精细的审核,重点对规格品信息描述、产品图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并抽取4家企业,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规格品信息核对、检查工作,确保上报的规格品信息的数据质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