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三门县局“步步到位”为第二轮抽样框核实工作保驾护航
日期:2022-06-27作者:
     三门县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要求,制定方案完成第二轮抽样框核实工作。根据市局文件需要,从三个方面点对点,面对面,线对线步步到位为第二轮抽样框核实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点对点核实,三门县局人工逐条对比确保村码以及村名完全一致,在工作过程中发现有村码对应不上的情况及时处理,如“村委会”变更为“居委会”的情况,需要局业务人员手动录入进行修改。 

  二是面对面校准,对于多个村级单位合并一个村级单位的情况,询问其乡镇专业人员,确保村名准确,特别是一些多个村级合并的情况,需要向乡镇专业人员仔细询问其合并前后的相关情况,对于合并后的村级单位进行初步了解,以便于后面的样本轮换工作可以顺利展开。 

  三是线对线证明,对于核实后无法进行调查的社区,通过材料盖章说明确保其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通过政府工作平台寻找社区搬迁的相关说明,并积极联系乡镇专业人员询问社区详细情况,对于经过核实过后确实无法进行调查的社区,准备好材料并盖章向市局说明情况。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