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黄岩区局“四环联扣”开展工业品价格自查工作
日期:2022-09-05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全区工业品价格调查统计基础,根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和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要求,黄岩区统计局“四环联扣”开展了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数据质量自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精准谋划。区局高度重视工业品价格自查工作,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综合业务科为责任科室的自查工作小组,以专业人员和相关乡镇统计中心工作人员为小组成员。

二、借力培训,全面铺开。区局依托一年一度的工业品价格企业培训的机会,召集全部工业品价格样本企业统计人员参会,通过培训会,现场布置工业品价格自查工作,明确了企业自查工作开展的流程和上报时间。

三、严格审核,排查问题。区局专业人员对于每家企业上报自查表、电子台账和相关凭证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核对,严格核查了企业基础资料规范性与完整性以及报表数据的规范性。

四、有的放矢,实地抽查。区局将发现疑似问题的企业列入实地抽查名单,通过实地核查数据,和企业统计人员现场询问报表如何取数,数据是否和相关凭证一致,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要求问题企业限期改正。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