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黄岩区局“三维同步”做好工业品价格培训工作
日期:2022-09-12作者:

工业品价格的统计数据质量是工业品价格调查工作的生命线, 为进一步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全面提升工业品价格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黄岩区统计局“三维同步”做好工业品价格业务培训工作。

 一、量体裁衣,精编教材。区局专业人员结合报表制度的新变化,尤其是去年12月采价方式的变化,和平时工作遇到的问题,精选平时的易错点、难点精选,编制贴近企业实际、内容详尽易懂<<黄岩区工价企业手册>>,方便企业统计人员直观清晰了解工价报表的相关知识。

二、市县联动,名师授课。区局邀请了市调查队的专业人员进行联合授课,联合授课的方式既能保证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企业了解报表的关键点和易错点,也能提升企业对工业品价格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程度。

三、效果导向,强化互动。区局高度重视培训的效果,不仅采用了清晰度最高的LED大屏的授课模式,更注重在培训授课结束后,专门设置现场答疑、现场测试和培训会后的台账现场抽查环节,强化培训效果,提升企业统计人员对培训知识的快速掌握。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