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县市新闻
临海队荣获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胜单位
日期:2023-02-21作者:

  1月31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实干争先”暨三大攻坚战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临海队荣获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胜单位。

  2022年,临海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强化党管全局、夯实基层基础、落实依法治统、提高业务质效和辅政水平的发展目标,在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蝉联五星级党支部,突出党建“1+N”新模式,夯实调查基础,立下法治权威,数字赋能业务,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3年,临海队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队内党建阵地,利用好政企支部联盟优势,打响“红酝智库”党建品牌。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营造良好统计调查生态环境,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与途径,切实发挥“国调智库”作用,用统计调查数据谱写共同富裕“临海样板”。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