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3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果,结合台州调查队《党组书记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主要工作安排,92日,台州调查队组织党员到临海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台州队和临海队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群服务中心。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开辟了500平米的场地创建党群服务中心,以“忠心、清心、公心、匠心、连心”为核心,打响“蓝海红心耀古城”特色党建品牌。将数字化、智慧化等元素融入实体阵地,实现声、光、电多种展示形式的融合,为党员群众开展组织生活、廉政教育、日常学习提供平台阵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了解了临海市场监管系统发展史,逐一参观了笃守忠心、恪守公心、慎守清心、坚守匠心、信守连心五大党建板块,领略了丰富的临海市监党建文化。

    参观结束后,台州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与临海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临海调查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支部党员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对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督促和指导,并收集了临海调查队全体党员对台州队党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台州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同志为全体党员作“百年恰风华 整装再出发”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洪昌庆强调,作为统计调查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在全市担当追赶的大奋进中,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彰显统计调查人的担当。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