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党组书记、队长上专题廉政党课
日期:2021-10-18作者:
    10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统计部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台

州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以《坚守底线 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为主题,为台州队全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正风肃纪、惩治腐败作为执政治国的政治底线、作风建设和反腐败的力度、广度、深度可谓前所未有。但当前,腐败的存量尚未清底,反腐败斗争仍在一定程度上长期存在。我们必须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 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准备,要通过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廉政党课围绕党员干部要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践行为民宗旨,守住从政“底线”。强调党员干部始终要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和从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做到廉洁从政。

廉政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力行五个担当,一是加强学习“能担当”,二是坚持原则“敢担当”,三是率先垂范“勇担当”,四是履行职责“真担当”五是廉洁从政“善担当”入手,要求大家身体力行,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这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统计调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