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3-28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以垦荒者的精神和奋进者的姿态为新年度台州统计调查工作开篇布局,推动2022年统计调查工作大提升。3月21日,台州队召开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党组成员、副队长张梅围绕“奋力争先、勇开新局”主题,作《把争先创优镌刻在岗位上》的中心发言。张梅从“新的赶考路上对统计调查工作的高要求、全省调查队系统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和台州队争先创优的良好基础”三方面出发,指出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客观形势,深刻剖析了部分干部身上存在的“转变观念意识不强、学习提高劲头不足、工作落实标准不高、主动担当作为不够、执行效率不强和拼搏奉献精神不足”等六个方面问题,强调全队干部必须要把争先创优当做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气魄和一种动力,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爱岗敬业意识和更实的责任担当把争先创优镌刻在岗位上,用一颗酷爱本职岗位的痴心、充满激情的红心和钻研本职的决心,以奋斗者的姿态先行快跑,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台州队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一流的奋斗目标。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