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新任职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2-04-11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31日下午,台州队开展了新任职、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会上,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首先代表队党组向在座的八名新任职、新入职干部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集体谈话进一步提高各位的责任意识,鼓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接着,洪昌庆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注重学习强本领,三是要强化担当勇争先,四是要勇于创新作贡献,五是要清正廉洁守底线。 

  会上,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健指出,作为新任职、新入职干部,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牢记三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讲规矩,提高政治素养能力;二是正风肃纪讲原则,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严格要求讲担当,提高依法治统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参会的新任职、新入职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好职、挑好担、尽好责,以新时代的干部标准锤炼自己,以新征程的干部使命要求自己,为台州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