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9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清风正气,推进清廉家庭、清廉机关建设,5月9日,台州队开展了“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等习近平总书记家风故事,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还就参加总队的廉政廉洁家风家教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进行了动员。台州队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纷纷表示深受洗礼与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家风家教论述作为理论指导,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最后,党组书记洪昌庆同志结合本次活动主题,提出要深化台州调查队的家风家教建设,挖掘展示全队党员干部的优良家风家训,教育引导全队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引领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以传承红色家风来助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在全队营造出“以家风带党风,促政风转作风”的良好氛围。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