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浙江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带队赴台州调研生价工作
日期:2022-06-28作者:

         6月20日,浙江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带领生产价格调查处专业人员,赴台开展专业工作调研。 

         6月20日,沈国良带领生产价格调查处蒋晓红处长、四级主任科员姚佳燕赴房地产企业开展调研走访。调研组走访了路桥区飞龙湖板块的云合院项目。调研期间,沈国良与德信房地产工作台州区域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详细询问了云合院项目的销售形势,房企负责人对台州市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态势的看法以及未来的预期。此外,还针对德信房地产在全省其他地市的运行态势进行了交流。 

台州调查队队长洪昌庆、价格调查处副处长张赛君陪同调研走访。 

        实地调研走访结束后,总队一行人员赴台州调查队听取了上半年度的相关工作汇报。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