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共富向未来”展览
日期:2022-07-11作者: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台州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台州市“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的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一周年实践成果展览。  

  本次展览由台州市发改委、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联合主办,旨在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展示台州作为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一周年的实践成果。展览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从公共服务、城乡统筹、文化建设、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多方面切入,生动地展示了一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典型经验。  

  通过参观,台州调查队党员们认识到台州各地各部门这一年多来,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努力突破,并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奋力争先,充分发挥统计调查作用,在加快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的征程中彰显更大担当和作为。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