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调查队举行全市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
日期:2022-08-31作者:

        为持续推进台州市劳动力调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8月30—31日,台州调查队在椒江举行全市省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对2021年度台州市26位劳动力调查优秀辅助调查员进行了表彰,对今年劳动力调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现场开展劳动力调查知识测验。 

        会上,张梅副队长对全体调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目前全市劳动力调查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在坚持依法调查、夯实数据质量基础及坚持流程科学规范上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五条红线在工作中坚决不允许发生。随后,总队陈翩翩老师针对劳动力调查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重要内容、易错易漏点等方面为在场人员进行授课,全面提升了各调查员的业务素质 

        台州队劳动力调查处人员县(市、区)统计机构专业人员全市调查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