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坚定信心笃行不怠 实干实绩再创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08作者:

  为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心信念,完成再创一流的总目标,9月6日,台州队开展“坚定信心笃行不怠 实干实绩再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一体集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调查工作的思路举措。  

  随后,党组书记洪昌庆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持传承创新 接续努力奋斗 在“两个先行”中彰显统计调查担当》的主题党课。党课全面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康义局长在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暨全国统计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七一”专题党课精神。 

  最后,洪昌庆提出要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善于从国家统计工作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紧扣时代,勇于创新,唯实惟先,以走在前列的姿态笃定前行。针对当前统计调查工作,洪昌庆指出,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以“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进一步发挥统计调查优势,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个个责任在肩”的使命感,进一步发扬勇于拼搏精神,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更大统计调查担当。  

  会上还为预备党员杨艳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