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宋少英一行来台调研机关党建等工作
日期:2022-10-26作者:
        10月14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宋少英一行来台检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走访调研企业外贸出口及生产经营情况。
        上午,调研组在参观了台州队“明德崇廉 唯实酬勤”主题廉政文化长廊和队干部自编自演的微视频《慎独》后;参加了台州队党支部“忆初心、强使命--我的入党故事”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宋少英为两名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贺卡和入党志愿书档案复印件,并现场观摩了两位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的“我的入党故事”。
        随后,宋少英听取了台州队今年来以“系统重塑、再创一流”为主基调,涵盖“内部治理、机关党建、调查服务”等七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台州队在机关“效能提升、服务提升”主题年活动、特色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共振融合促发展、“双建”争先、统计调查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台州调查队的智慧党建运行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建议意见;勉励台州队干部再接再厉、推动统计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调研组走访了台州调查队党组织立体化互融共建企业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采购经理样本企业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宋少英充分肯定了队、(区)局、企业三方党组织共建新模式,认为这对党员交流政治思想、整合党建资源、拓展工作链条、畅通政企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还详细了解这两家企业前三季度出口形势以及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研究、生产工艺提升、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查阅了企业采购经理调查报表,对企业家们支持统计调查工作表示了感谢。
        浙江调查总队企业调查处处长尚国强、党办副主任盛飞、企业调查处一级主任科员林玲玲,台州调查队、路桥区统计局、椒江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