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追随足迹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7作者:

  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实地感受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2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党支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在台州考察调研足迹,与台州市统计局党总支、台州市路桥区统计局党支部三方联动,来到路桥区方林村,开展“追随足迹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身临其境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台州的生动实践。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方林村文化礼堂,听取了方林村的发展变迁,观看了《五化两坚持 共同富裕的方林密码》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方林村沿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引,通过推进村级经济发展,完善共同富裕保障,建立村庄治理格局和发展共富共享联盟等举措,全村人员团结一心,走出了一条发展致富的“方林道路”。
  参观结束后,局队六位青年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州的殷切嘱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斗志为新时期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州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