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调查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3-28作者:

  近日,台州调查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当前统计调查工作形势任务,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统计调查工作重点任务。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基层基础  奋力推进全市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认识新征程上统计调查工作面临的“时”与“势”,进一步增强统计功能。要准确把握统计调查部门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统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要求,始终保持定力,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会议强调:2023年台州统计调查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浙江调查总队党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数据质量为中心,强化法治意识,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进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熟练掌握统计调查业务,做统计调查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严格落实国家统计调查制度,提高数据质量;三要加强基层力量配备,提高业务水平;五要创新管理手段和方式,提升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六要上下同心,全力做好新年度各项统计调查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台州湾新区统计局局长,临海、温岭调查队队长和台州调查队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