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全市纪检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06作者:

  3月30日,台州队召开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工作培训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全面梳理了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工作重点任务,深入交流了下阶段全市纪检工作的创新工作思路。台州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记徐俊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调查队纪检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指引工作、指导实践。要全面贯彻国家统计局和浙江调查总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统计调查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切实发挥监督专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抓实抓细日常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动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突出学习重点,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力争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和具体行动,不断提升纪检监督工作水平。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个人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的职能作用,在其位谋其事,为台州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临海、温岭调查队纪检组长、纪检干部、支部纪检委员,台州调查队纪检组长、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