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青年·清廉”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6-13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台州队开展“青年·清廉”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

  一是专题交流。5月8日,台州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团支部书记结合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多名青年干部以“清廉家风”“清廉故事”等为主题做了题为《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作风》等交流发言。
  二是现场参观。5月16日,台州队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赴台州市博物馆参观“亲清台州 和合廉城”廉洁文化作品展。展览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漫画、工艺品、文创、微电影等多种形势,将廉洁元素与文化作品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三是周周学习。5月是廉洁文化宣传月,台州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每周开展一次学习会,学习国家局和总队通报的警示案例,接受了一次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讲纪律、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做到警钟长鸣,为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