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记账户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7-06作者:
  “七一”建党节临近,6月30日,台州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徐建平赴玉环、黄岩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记账户,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玉环市,徐建平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大娘。陈大娘为烈士母亲,她儿子在一次抗台救援中英勇牺牲,目前孤身一人收入低下。徐建平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缅怀她儿子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牺牲,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家住黄岩区的鲍大哥为退伍军人,妻子得乳腺癌,花费了大额医疗费,家中有老母亲和2个正在上学的孩子,全部开销靠鲍大哥一人不高的工资收入支撑。徐建平来到鲍大哥家,为他送上节日祝福,询问他妻子身体状况以及目前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区统计局、村干部要上门多关切,及时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