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纪检组长上廉政党课
日期:2023-08-02作者:

  根据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七一”节后,台州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俊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担当作为推动台州国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及台州调查工作实际,围绕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常见问题的表现形式和相关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推动台州国调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近几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身边的警示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筑牢廉洁防线,营造台州调查良好的政治生态。
  此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不断强化纪律、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