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调查队系统举办纪检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日期:2023-10-10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台州队召开全市调查队系统纪检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会上,台州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专题授课,全体纪检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再学习、再研究,分段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担当时代重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概述五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回顾总结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统计调查工作和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台州调查队系统纪检干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继续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一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二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在工作中明确站位、忠诚坚定的“必修课”,以理论强化担当、以学习感悟使命,严明纪律、弘扬清正。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要做到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开展纪检工作的过程中敢于冲在前、干在先,创新方法、提升效率。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