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洪昌庆队长带队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3-12-08作者:
   为进一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1月29日,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带队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
  洪昌庆听取了玉环市统计局关于调查队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对台州调查队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玉环市统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玉环市统计局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加强统计基层单元建设"大统计"建设进一步总结推广玉环经验。

  期间,洪昌庆一行走访了清港镇统计之家、垟根文旦共富工坊,实地了解了玉环市基层统计调查单元智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以共富工坊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经验。 
  调研期间,洪昌庆与玉环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玉环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