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市区房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日期:2023-12-22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房价统计工作,不断夯实房价统计基础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统筹推进房价统计改革各项重点任务,12月22日,在台州市政府的牵头下,台州队组织召开市区房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会上,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文斌宣读了市区房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成立的文件通知。协调小组由分管住建工作的副市长担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的主要领导任副组长,三区政府、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以及各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队长洪昌庆向各与会单位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房价统计改革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统字〔2023〕94号)文件精神,并就国家房价统计改革重点任务,向相关责任单位以及各选中的中介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房价调查工作机制有效运行;二是中介机构全力配合,确保房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单位加强联动沟通,不断提升把脉市场形势的能力。
  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晓燕全面肯定了房地产市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强调了台州房价指数被纳入公布城市范围的重要性,要求各与会单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认真履职,高质量地推进此次房价统计改革。
  最后,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文斌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与会单位会后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全力配合房价统计调查工作。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