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纪检组长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4-01-05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台州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台州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俊以《浅谈新征程上党的纪律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徐俊组长从党的纪律的使命和性质、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成效、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违反党的纪律的具体表现和处分规定四个方面入手,对照党的六大纪律,运用大量丰富鲜活的典型案例,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警示全队党员干部要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专题党课结束后,台州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充实、事例引人深思、深受触动启发,让大家重温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框架,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意识,有力地引领党员干部擦亮初心底色、扛牢使命担当、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斗争本领。下阶段,台州队党员干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此次党课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从具体事例和前车之鉴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