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日期:2024-01-17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年轻干部增强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意识,切实筑牢广大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台州队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紧紧围绕岗位职责,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感悟,并对当前纪检工作和廉政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充分展现出年轻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俊同志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所彰显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激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实际与大家深入交谈,勉励年轻干部多学、多问、多干,强化责任担当,在调查队舞台施展才干,不负韶华。一要加强学习、对党忠诚。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上、锤炼坚强党性上、做好本职工作上,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锤炼品行、守住底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三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立足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统计调查事业贡献年轻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