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色书信 百年初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4-01-29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台州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色书信 百年初心”主题活动。

  台州队青年干部赴台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青年干部们仔细浏览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资料,聆听档案承载的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从中领悟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学习会,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先后两次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及其后代的回信。随后,围绕“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和红色书信联展,结合个人工作、日常生活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所思所感所悟。 

  通过参观展览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统计调查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为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