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2-22作者:

  111日下午,台州队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台州队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台州队党组书记洪昌庆代表队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对照4个方面11个问题22个具体表现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主动接受领导班子其他同志批评。台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和分管领域,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全程参与台州队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台州队党组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主动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反馈和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举措落地生效。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新起点,持续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总队办公室主任章公雨、纪律检查室(巡察办)主任朱一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华敏参加会议,台州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