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甜甜元宵节 龍龍调查味” —台州队开展劳动力调查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04作者: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024年2月23日正月十四下午,台州调查队在劳动力调查样本点云建社区开展“欢乐至上 最“霄”遥”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热闹非凡,设立了劳动力调查宣传台和劳动力调查灯谜专区,通过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劳动力调查宣传折页、调查礼品、猜灯谜、套圈、踢毽子和鲤鱼过龙门等互动形式,使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劳动力调查工作。
  此次的灯谜内容主要涉及劳动力调查业务工作,设置了如“劳动力调查是否需要上门调查”“退休的人员如果想工作且正在找工作属于失业人员吗”等通俗易懂的谜语,成功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与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在灯谜中学习了很多劳动力调查知识,收获满满,会持续关注劳动力调查!”
  此次劳动力调查宣传形式生动、内容丰富,让这个社区调查点元宵佳节有“甜味”更有“调查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劳动力调查工作的知晓率与配合度,浓厚了良好的调查氛围,为统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