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州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6作者:

  3月22日,台州队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队长洪昌庆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调查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研判分析当前统计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台州统计调查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浙江调查总队各项工作要求,聚焦“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定位新使命,牢牢把握着力推进五个统计调查现代化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立足“固本强基、奋勇争先”的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入实施“八项提升工程”,以奋起一跃、勇立潮头的姿态开创台州统计调查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一要聚焦提升数据质量,固本强元夯实基层基础;二要聚焦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擦亮台调优享品牌;三要聚焦深化统计改革,不断推进智慧调查建设;四要聚焦防治统计造假,持之以恒夯实法治保障;五要聚焦政治机关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会上,各专业处室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地开展了交流讨论;队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作了工作布置。

  各县(区)统计局、玉环市统计局、台州湾新区统计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临海、温岭调查队领导班子以及台州调查队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地址: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5楼
网站标识码:bm3600004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687号
浙ICP备17023767号-6 网站主办单位: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