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百科>>调查制度
房地产价格统计报表制度(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
日期:2021-02-20作者:温州调查队

(一)为了解全国重点城市房地产价格变动情况,分析研究房地产价格变动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满足国家宏观调控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特制定本统计报表制度。

(二)本报表制度是国家统计调查的一部分,是国家统计局对派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调查总队和开展房地产价格调查城市调查队的统一要求。各地区应按照全国统一规定的统计范围、调查目录、计算方法和统计口径,认真组织实施,按时报送。

(三)本报表制度包括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重点企业住宅销售价格问卷调查方案、调查表式、调查城市及其区划编码和主要指标解释等。

(四)本报表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建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