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百科>>调查制度
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报表制度(2022年定期统计报表)
日期:2022-03-07作者:温州调查队

(一)为了解各地工业生产者价格变动情况,编制全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制定本报表制度。

(二)本报表制度是国家统计调查的一部分,是国家统计局对各省(区、市)开展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的统一要求。各地必须按照全国统一规定的统计范围、计算方法、统计口径和填报目录,认真组织实施,按时报送。

(三)本报表制度的调查范围为所选中的工业企业。统计内容包括出厂价格和购进价格。

(四)本报表制度主要内容包括调查表式、调查方案、调查目录和指标解释。

(五)本报表制度由国家统计局负责解释。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