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事
温州队开展 “送法入企”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8作者:温州调查队

  为着力扩大统计普法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普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924日,温州队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龙湾区永兴南区小微企业创业园,与龙湾统计局共同开展送法入企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增加与企业员工的交流互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推广微信公众号、向企业员工介绍统计调查常识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统计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累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品4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让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统计调查常识和相关统计法律法规,提高了企业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增强了企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得到园区企业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