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事
温州队一篇调查专报获市领导批示
日期:2021-10-12作者:温州调查队

  930日,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在温州队报送的《就业创业总体向好 六大问题尚需关注——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调研报告》(《温州调查》调查专报第47期)上作出批示。  

  近年来,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关注。20217月,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通过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完善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了解当前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面临困难问题及诉求,9月中旬,温州队及时开展专题调研,从退役军人自身和社会两个层面深入分析当前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为市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