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事
温州队召开二季度居民收支形势分析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25作者: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517日,温州队召开季度居民收支形势分析暨业务培训会。住户调查处处长方迪主持会议,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应帮修作总结发言,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科长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二季度居民收支增长形势和特点以及二季度报表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并布置下阶段工作的要点。应帮修对各县(市、区)前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升数据审核研判能力;二要提升数据质量检查能力;三要提升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四要提升统计信息服务能力。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