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事
应帮修带队赴永嘉开展人事“市协管县”工作调研
日期:2024-02-06作者: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24日下午,温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应帮修带队赴永嘉调查队开展人事“市协管县”工作调研。 

  调研组以个别谈话的形式围绕永嘉队干部培养工作开展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永嘉队干部“关于市协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希望市级队提供指导帮助实际诉求。 

  会上,应帮修就更好地开展2024年“市协管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需求为导向,高度重视县级队年轻干部培养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县级队解决干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协助总队优化县级队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创新为动力,探索建立市县一体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完善市县两级队伍“传帮带”工作机制,为县级队年轻干部搭建短期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实地培训平台。三是规范准绳做好人事工作督促指导,组织市县队人事基础工作业务培训,开展县级队选人用人情况检查,督促指导县级队落实相关人事管理制度。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