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事
张健带队赴温州肯恩大学等高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日期:2024-03-21作者: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张健一行赴温州肯恩大学等院校调研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调研组走访了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与高校就业部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工作预期、就业创业难点和对就业政策的建议期盼等情况,并在现场对毕业生问卷的填报、调研对象选取进行培训和指导。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及时汇总数据,认真做好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院9号楼北楼7层 邮编:325009 电话:0577-88966855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