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诚信统计>>举报通报
举报须知
日期:2021-10-08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统计违法举报须知

  1.受理范围为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依法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活动中发生的各种统计违法行为。

  2.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为便于核实并向您反馈办理结果,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准确的联系电话与邮箱。

  4.违法举报电话:0580-2280709 举报邮箱:zsdtjwfjb.zj@dcd.stats.gov.cn。

      

纪检信访举报须知

1、干部、群众的信访活动可以采取写信、来访和打举报电话等形式。

2、受理检举、控告和申诉实行分级负责、归口处理的原则。

3、举报的情节越细越好,线索越具体越好,这样有利于案件的查处。

我们欢迎署名举报,以便于联系和调查。

4、举报电话:0580-2280709   举报邮箱:zsdjjzjb.zj@dcd.stats.gov.cn

感谢您对政府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