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诚信统计>>普法工作
舟山队开展"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26作者:综合法规处

  为进一步宣传统计调查工作,扩大“中国统计开放日”的社会影响,加强社会各界对统计调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920日、21日,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分别在定海、临城两地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设二个专场,分别为“统计调查志愿行:文明行为与数据解读”和“喜迎改革开放40年,展现统计调查新风采”主题。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舟山队精心制作了《统计法实施条例》、《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等多个展览板,以及《攀登居民收入新高度,谱写品质生活新篇章》、《改革引领增收致富,携手奔向美好生活》、《改革开放舟山房地产从体量发展走向品质提升》等三篇文章,组织人员进行统计调查工作宣传。通过“扫码送礼”活动,发放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统计宣传资料400多份,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放文明手册200多份,宣传品400多份,增加微信粉丝400多人,进一步扩大“浙江调查”和“舟山调查”微信公众号知晓度,提高调查对象配合度。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发扬了舟山调查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并通过现场活动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弘扬统计精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对于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及认识统计,支持统计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