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公告公示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3-10-23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正处级),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浙江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业务处室工作人员1名。 

  、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自觉履行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4.年龄满18周岁且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0月后出生); 

  5.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备注:本次招聘实行回避制度。 

  (二)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沟通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近三年参加过国家公务员、浙江省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并进入面试的人员优先考虑,请在简历中备注笔试成绩,是否进入过面试。 

  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择优录用。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023日至2023年1027日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名人员如实提供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toni6_6@163.com。咨询电话:0580-2183677 

  报名资料:1.《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4.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以电子版插入在报名表对应位置中)。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办公室负责,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查,对审查合格的人选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参加考试。 

  (四)组织考试 

  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综合素质。 

  报名人数为10人及以上的,则采用先笔试再面试的方式。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需求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 

  (五)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的,在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录用公示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门户网站、舟山调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未按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 

  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采用劳务派遣合同制。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正式聘用。 

    

附件:附件: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doc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