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舟山队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舟山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荣耀时刻,共同祝福中华民族繁荣富强。 

  不到8点,舟山队干部职工早早到达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等待实况直播。8点,庆祝大会正式开始,100响礼炮响彻天安门广场,在场干部职工全体起立,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大家激情合唱。在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统计调查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大力弘扬为民调查、崇法为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时刻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党组书记、队长毛显进强调,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统计调查实际,聚焦数据质量、着力增强统计支撑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效能,聚焦服务民生、着力提升统计服务社会公众能力和水平,聚焦基层基础、着力为基层减负赋能,聚焦群众利益、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舟山队全体党员录制微视频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书写“建党百年生日贺卡”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满腔赤诚和无尽感恩。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