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工作>>工作动态
舟山队获全省统计调查岗位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2021-09-26作者: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青年干部业务素质,舟山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统计调查岗位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紧密结合采购经理调查业务,基于给定数据进行分析处理,评估产业数据与PMI间的拟合关系。舟山队在组织部分年青干部研讨的基础上提交了岗位技能竞赛评估报告。报告通过宏观经济走势、Pearson相关系数测算、回归分析等3个方面阐述了产业营业收入与相应PMI指数间的拟合程度,并根据评估过程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优化建议。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不仅锤炼了年轻干部业务本领,也对今后深入挖掘分析业务数据、提供优质统计服务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20楼 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0653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